当前位置:首页隶属中心

【服务项目】游学

游学


上海留学服务中心与知名大学、语言学校以及遍布世界各地优质的语言连锁机构合作,依照每位同学对国家、城市的喜好及预算考量做最适当的推荐。我们每年定期出国考察,针对每间语言学校的特性以及优缺点评估,以利同学们在学校或地区选择上获得最真实、最中肯之游学建议与规划。

 

与上海留学服务中心合作的语言学校,除了大家熟知的ESL、 Kaplan、LAL、SMEAG等等语言机构之外,我们也有与UCLA Extension ALC、Universityof Washington IEP及Columbia University ALP等等的知名学附设的语言中心合作。这样不仅让孩子可以学习语言,同时也可以在尽情享受大学校园及大学设施,体验真正的国外留学生活!

Copyright © 2007-2017  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  All Rights Reserved. 沪ICP备09010824号-1

总部地址:上海市淀山湖大道1079弄1号楼1211室    电话:021-62513166 60317610  技术支持:百奇互动